close

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這一天!!(真是太悲慘了~~~~)

IMG_2517    

昨天展媽媽跳完有氧回家小睡一下後,本想出門吃個晚餐再去接林展展回家。(展爸爸昨天值班,晚上不回家。)
豈料這時胃開始覺得很不舒服…(展爸爸白天在辦公室也是上吐下瀉,難道展媽媽也中獎了嗎??是感冒還是昨天的晚餐不新鮮呢??)
才跟保母通完電話說要先去看醫生,會晚一點去接展展…
這時,展媽媽的胃就開始「大爆發」!!!!狂吐呀~~~~~~吐~~吐~~吐~~

吐完後,展媽媽拖著病體去雙和醫院掛號。(此時已經晚上七點)
但~~~~~91號~~~~~天呀!!!等看到我,大概已經晚上10點了吧!!(當時醫生才看到20幾號)

展媽媽在候診時,為了怕自己低血糖,有吃了兩片蘇打餅乾及喝了幾口運動飲料。

看到30幾號時,展媽媽就忍不住去問護士:「像我這樣的情況會不會改掛急診比較好?」
沒想到好心的護士小姐說不用,等下有空檔會先叫我。要我再等一下。(這位Miss李真的好好唷!!)
所以展媽媽大約8點就看到醫生了。(還是要感謝Miss李)

結果醫生診斷是急性胃炎,打針吃藥就好了。
於是展媽媽就拿著批價單到一樓大廳等批價。
但沒想到更悲慘的事發生了!!!!

就在展媽媽跟展爸爸通話時,突然一陣胃酸湧上來,展媽媽就直接在一樓大廳吐了!!!!(吐出剛剛喝的運動飲料跟一點餅乾)
眾目揆揆之下呀~~~~~現場大概有四、五十人吧!!!!
吐完後展媽媽看著地板想說要怎麼辦呢?包包裡也沒有衛生紙可以用……
但雙和醫院的志工們都很好心,
此時一個連忙遞衛生紙給我,並拿紙鋪在地板上,防止有人經過滑倒;別一個連忙call清潔組來大廳清潔(真是對不起清潔人員,增加他們的工作量。)
連我批完價,拿好藥要去找護士打針時,志工還問我是否需要先喝杯水~~~~~~
總之,真是太感謝志工們的幫忙!!

記得當時我蹲在地上吐時,好像有個小朋友在旁邊驚聲連連,我還聽到小朋友的爸爸說:不要叫,閉上你的嘴巴。
我想大概是爸爸擔心我會更尷尬吧!!
這位爸爸也是個好心人~~~~~

最後,展媽媽要騎車回家時,為了找停車卡,又費了一番心力。找到後,本以為要重新牽車排隊(還是在陡陡的坡上牽車,此時展媽媽已經吐到完全沒力氣了。)
但沒想到某位路人甲先生就讓我先插隊,省去重新牽車下坡再上坡的動作。
真的要感謝這位路人甲先生!!(因為當時展媽媽已經氣力放盡了)

只是騎車回到家後,才剛到樓下,展媽媽又吐了!!把最後一點的餅乾渣全部吐光光了!!

唉~~~昨天的急性胃炎,就是吐吐吐。加上展爸爸值班又不能回家,
所以林展展只能先放在保母Nicole家,
感謝Nicole的隨時支援,不然展媽媽昨天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昨天躺在床上休息時,突然覺得要好好稱讚一下林展展,
展展在展媽媽肚子裡時,每天都有乖乖的長大,
沒有讓展媽媽不舒服,整個孕期都沒有孕吐過。
展展出生後也讓展媽媽每天睡飽飽。
展展真是個孝順的孩子呀~~~~~~
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