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看到窗外有美麗的彩虹,頓時心中有滿滿的幸福感!!

DSC01424.JPG ←遠方雲層中那個白白的一點就是101的樓頂。

這次我住的房間view不錯,可以看到遠方的101。晚上夜景更是不錯,看著遠方大樓及101的燈火,心情真是大好呀!!只是右邊有個新大樓在蓋,擋了3/1的view,真是有點可惜 ~~

DSC01426.JPG  

以上都是題外話,現在要來說說這篇的重點了。

這次入住月子中心20天,花了我102,000元(~~~又要賺很久呀~~~),月子中心「贈送」4個課程。(我是覺得這個錢已經包含在收費裡了啦~~)課程內容有臉部美白、背部按摩、腹部美白跟嬰兒按摩。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臉部美白課程。去做之前,我本來以為就是一般做臉,給你按摩一下臉部,然後塗個保養品之類的。結果沒想到這裡是直接做粉餅雷射!!真是太令我shock了!!

月子中心一樓附有醫美診所跟spa館,所以這些課程就是用來體驗裡面的商品。只是我一去就直接做雷射,沒有先給醫生評估一下,做起來有點毛毛的。後來我心一橫,心想反正我也不會是第一個在這做粉餅雷射的媽,應該ok吧!!(其實做的時候還是很ㄘㄨㄚˋ…)

DSC01434-1.jpg  

做粉餅雷射之前,小姐會先在臉上塗厚厚的一層膏,然後才開始打雷射。打雷射的時候有點熱熱、刺刺痛痛的。打完後抹掉膏再塗左旋c,最後照美白光療機就完成課程了,大約花費40分鐘。

再來的背部按摩就是一般的背部推拿跟熱敷。幫我按摩的芳療師好瘦,我邊按摩就邊想,按摩的人都是瘦瘦的,而被按摩的人都是胖胖的…看來幫人推拿真是一個減肥的好方法呀!!(芳療師的手勁頗大的)

至於腹部美白也是在肚子上塗一層膏,然後拿某種機器的滾輪,來回在腹部移動,應是將美白保養品導入至腹部的作用吧?!

以上課程有沒有美白效果,我只做一次,實在是無法評論。不過背部按摩按起來滿舒暢的,就是時間短了些…(體驗課程咩~~~)

最後那個嬰兒按摩因跟嬰兒洗澡一起教的,所以感覺有點稀里呼嚕的。(總不能把展展光著屁股晾在一旁,然後慢慢講解按摩吧!!)看來我還是得回去把嬰兒按摩的dvd好好研究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