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日子,在這一天闊別許久的我們一起聚餐同樂!

大合照.jpg  

看到你們長大成熟的模樣,身為導師的我,真是為大家感到驕傲!!
在用餐中,我們相互談笑、照相,心中滿是喜悅。只是聽到你們一直跟我說:「高老師,妳變好瘦唷!」
心中不禁悲喜交集呀~~喜的是還有人說我瘦耶!!悲的是…我…我…生小孩前更瘦的!!!!!(怒)
(師丈一直說:你們怎麼這麼狗腿呀?這是誰教出來的學生呀??)←要不是為了讓展展還有個爸,我真想把師丈飛踢!!

感謝禾豐將大家五年級的大合照拿來,哈哈哈…看到大家以前嫩呆的模樣…真是太好玩了!!
回家後我也忍不住將我們的紀念光碟拿出來再回味一下(唉…老人家才會做這種事吧!!

05.jpg  
五年級的歡樂藝術週,日本主題。大家看起來真是超嫩呆、超可愛的啦!!

01-1.JPG

躲避球冠軍獎狀.jpg  
全校躲避球冠軍!!現在想想還是熱血沸騰呀!!

現在的你們即將升上高一了,雖然師丈一直提醒我不要說教,不要太八股。
但身為你們的老師,還是忍不住要叨叨絮絮一番…(真是愛操煩的老師呀!!)

 

to璁哥:嘿~~凡事step by step,別心急,別焦慮。一切盡力為之,其它的就交給上帝吧!!別讓自己的脾氣嚇走愛你的人唷!!
to阿斯:你抽高後,眼睛變大了耶!!希望我家展展也能跟你一樣,眼睛有變大的一天!!對了,記得照顧ㄉㄢˋㄉㄢˋ呀!!你們真的同校又同科系,他的名字就在你旁邊!!
to小董:進去建中壓力必定很大,但不用去管別人。設定好自己的目標,保持自己的讀書節奏,跟自己競爭即可。對了!!你真的有長高耶!!而且比璁哥高囉!!(璁哥要加油呀!!)
to丁丁:你的調調跟小學一模一樣耶!!聽說延平很嚴,凡事低調點,以策安全!!
to大鈞:以後要往返台北跟基隆,真的很累。所以少玩線上遊戲呀,多補眠比較實際。
to俊安:更成熟穩重了!!站在你身旁就很有安全感,讓我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to詒丞:以後邊打工邊念書的日子很辛苦,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to仁啟:你的頭髮真的有剪過了嗎??很長耶…不過看起來很性格!!
to家陞:跟你叔叔的偶遇,真覺得世界好小唷!!
to沛齊:你真的長大了,不論談吐、個性或做事都變成熟了!!跟小學的老張時代,真的差很多。下次去英國記得帶我去呀!!
to采憶:妳還是這麼穩重,就像個大姐姐。
to元惠:下次同學會期待妳穿裙裝登場唷!!(對了,戴耳環的妳很美!!)
to安柔:妳沒什麼變耶…依舊是這麼樂觀開朗!!繼續保持下去!!
to書翎:這次同學會我們有講到話嗎??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去找妳聊天,把這次的補齊!!
to若竹:咦??這次同學會我們好像沒聊到什麼耶…殘念!!不過,我現在還是沒搞清楚那個SJ、始源是什麼??(嗚~~我以前都有跟上妳們的話題的…我老囉!!)
to家莉:跟老師同桌吃飯很有壓力吧!!
to任庭:孩子,別減肥了,妳已經很瘦了!!妳的「現在」很乖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to怡文:妳好像沒什麼變耶!!
to意軒:變活潑囉!!
to婉宜:好想把我身上的肉都給妳!!孩子,多吃一點呀~~對了!!師大附中風氣開放,別顧著談戀愛而忘了念書呀!!
to宣媗:下次同學會請待久一點,都沒跟妳聊到天,殘念呀~~~
to禾豐:你真的變好成熟唷!!你留的那撮小鬍子,看起來真性格呀!!
to國任: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三年後再戰大學指考!!(你真的長好高呀!!)

呼~~真是囉嗦的老師呀!!

 

孩子們,不論你們是念高中或是高職,找出自己的興趣,努力向前。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每天過得平安、健康、快樂!!

記得在教你們的時候,我得到師鐸獎跟super教師獎。但我現在深深覺得,你們才是我的最大獎!!!

喔~~~真是超愛你們的~~~

期待三年後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