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展阿祖(展展的曾祖母)的家,終於清楚看到展展的酒窩!!!(前幾天還以為是我眼花哩…)

IMG_0552-1.jpg  ←看到本人更清楚。

天呀~~~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
小時候看到班上有個小男生有兩個超深的酒窩,看起來超古錐的(我還記得他姓安)。
那時我的夢想就是長大要嫁給有酒窩的人…
沒想到我還真的嫁給有酒窩的展爸!!!

展展在展媽的肚子裡時,展媽也希望展展可以有酒窩…只是一直沒瞧見。

沒想到就在這兩天,展展的酒窩竟然突然跑出來,真是太令人驚喜了!!!(展媽一直在心裡想,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如果再有個展小妹,那就好到太不可思議了…)

IMG_0541.JPG  

IMG_0548.JPG

現在展展好像被展媽的iphone給制約了,只要一看到手機,馬上就笑個不停,超好拍照的。(不過看到展爸的Nikon就沒什麼反應)

IMG_0553.JPG  

現在展之一家人討論的重點就是展展的酒窩是一邊還是兩邊呢??目前展爸與展媽只有看到右邊,展表叔說兩邊都有……
而且我們還發現應是展展的嬰兒肥將酒窩給藏起來,得要展展笑燦爛一點,酒窩才看得清楚!!

最後大家的結論是:展爸的基因好強呀!!!!展展的五官幾乎都是展爸的翻版。(展媽好像沒什麼存在感……)
不過,展爸與展媽有發現,展展固執的個性就跟展媽一樣囉!!
所以展爸說:展展的外表是像展爸,但骨子裡卻是展媽的個性。(不知這句話是不是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