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展滿6個月囉!!養小孩果然時間過得特別快~~~~

IMG_0701.JPG

只是在展展滿6個月的這時候,新店卻發生慘絕人寰的虐童案,讓當媽的我也掉了好幾滴眼淚。

今年開始接註冊業務,接觸到許多家庭背景特殊的孩子,讓我對「孩子是無辜的」這句話感觸特別深。

看到這些孩子,我心裡一直在想,他們到底做錯什麼事,要連帶承受大人們所製造出來的麻煩呢??

我想這些孩子們唯一做錯的事就是投錯胎吧!!!(怒怒怒)

IMG_0704.JPG

就像虐童案裡的小男生,他做錯了什麼??而他媽又為他做了什麼??事發後做媽的一直哭,她真的有這麼無辜嗎??一個做媽的沒有親眼看到自己的孩子怎可能會放心呢??如果她真的關心自己的小孩…

說實話,用人渣、廢物來形容這幾個施虐者,我都覺得太客氣了!!!(怒怒怒)

IMG_0711.JPG  

 那天展爸抱著展展說:「爸爸才捨不得虐待你哩。」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