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展展打針時哭的模樣,在旁的我哭的比他更慘…

100-05-18-pic2.jpg←心肝寶貝呀!!

5/16因展展左腳後跟的小傷口沒有愈合的很好,所以下午跟展爸帶著兒子去台大掛急診(其實也沒緊急到要掛急診,不過台大的曹醫生當天沒診,台大又沒夜診,所以就只能掛急診了…)一路上展爸與展媽心情很不美麗,但展展卻是一路熟睡到台大…真是好樣的!!

到台大後,從掛完號到看到醫生…不誇張…足足等了快2小時!(這急診速度還真是不急呀…)後來我才明白這是因為小兒急診的小病人若被判定需要住院觀察,就要先在診間打軟針,以便之後打點滴。但小病人們的血管對醫生而言是一個重大挑戰!!每個小病人都要找個半小時以上吧!!我兒子也不例外…當醫生針扎在展展手上時,展展哭得好淒慘,而我哭得更慘(眼淚鼻涕齊流),連展爸也快哭了…我想這就是「打在兒身,痛在娘(爹)心」的寫照吧!!

100-05-18-pic3.jpg←展展的嘴小小的,超可愛的!!

還好展展的抽血報告看起來沒有感染現象,現在就剩傷口的照護。希望展展可以快點出院,不要再讓展爸與展媽擔心了!!

《p.s》我這月子做的好像有點2266…光來回台大及婦產科回診就外出3、4回了。不知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100-05-18-pic1.jpg←展展的臍帶(5/13掉的,展爸不給我做臍帶章,展爸說錢要省下來買奶粉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