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展展出生前,身邊的婆婆媽媽就一直提醒我不要買展展的衣服,拿別人的二手衣穿就好,因為小孩長很快的…
還好我有聽老人言…因為展展出生才53天,絕大部分(20多件)的紗布衣都已經穿不下了,甚至還有人送的全新衣服還沒穿過就穿不下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展展太大隻了。

紗布衣.JPG  ←準備送人的紗布衣。

這兩天我緊急採購展展的包屁衣,尺寸已經買到6-12M的…(同事都還來不及整理大一點的二手衣給我,展展就要穿到了!!)

還好接下來七、八月都有人要生小孩,昨天我就趕快整理出紗布衣,準備送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