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準備待產包時,特地把恩典牌美樂吸乳器拿出來研究一番,最後發現少了貯奶瓶,所以4/25(星期一)做完產檢後就順道去診所旁邊的卡多摩買貯奶瓶。(心得:卡多摩東西好像沒有比較便宜)

回家後連忙將吸乳器組裝一番…最後老公問我:「這確定能用嗎??」這真是個好問題呀!!所以我們就想說要來試用一下~~

但不能是我試用呀!!ㄅㄨㄧˊㄅㄨㄧˊ還在我肚子裡,根據書上資料所說,如果過度刺激乳房,會引發子宮收縮…我們可不能冒這個險囉!!

所以在我苦苦哀求下,老公終於害羞的貢獻出他的第一次~~~~

DSC01344.JPG  

最後我們證明了這個吸乳器功能一切正常!!吸力十足!!

而我已經笑倒在旁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