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展爸出差回家,展媽特地做了一條軟心白吐司迎接展爸回家。

a789190.jpg  ←拍照前已先被啃了好幾口。

除了麵包機的選項選擇「軟吐司」之外,我還將奶油及砂糖加量,也將水用蛋+鮮奶代替。(我想熱量應該爆表了吧!!)
不過,我有點弄不清楚蛋+鮮奶是要以ml還是g為單位?一個是容積,一個是重量,兩者差很多。最後我選擇以ml為計算單位。

但做好後,打開麵包機就傻了!!!因為吐司好膨呀~~~~
經研究說明書後,這可能是水太多造成的。也就是說我應該以g為單位嗎??下次再試試看好了!!

雖然這次吐司形狀不太好看(很像發胖的磨菇…),但~~~~~
更好吃啦~~~~~~
簡直跟外面賣的差不多了!!!超軟心的,撕下來還會「牽絲」哩~~~~
我跟展爸後來就直接拿起來啃……

3c33b0.jpg  ←看起來就有軟心的感覺!!

現在就等明天早上,看看吐司抹醬烤過後會如何囉!!!

《p.s》不過麵包刀還沒買,這次的吐司又實在太軟心了,所以完全無法用水果刀切了。明天要怎麼抹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