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假,展爸與展媽都有帶展展出門逛逛…不過最後都會跑去血拼!!

IMG_0382.JPG  ←推車上的小風車。目的是希望能讓展展乖乖躺在推車上。

因為展展是個趴睡的小孩,所以展展很不愛躺推車。但展展不躺推車,展爸跟展媽就會累壞了,不但不能好好逛街、吃飯,更慘的是要一直背展展或抱展展,長時間下來,真的會累壞我倆二老。(太晚當爸媽真的是一件很費體力的事!!)

IMG_0362.JPG  ←想睡覺的展展,不想躺推車,只想要展爸爸抱抱。

所以上星期展爸與展媽特別情商保母Nicole跟榆珍,讓展展白天在保母家時,儘量能躺在推車上睡覺。
據說第一天,展展中午要睡覺時,躺在推車上哭了一小時~~~真是個固執的小孩呀!!(展展到目前為止還沒哭這麼久過……)所以Nicole跟榆珍也快被展展給逼瘋了!!!(可憐的Nicole跟榆珍……我會做一條吐司好好謝罪的!!)

但Nicole跟榆珍上一星期的犧牲是有代價的!!!展爸跟展媽今天終於能在咖啡館裡好好的吃完晚餐,再慢慢的推著展展散步回家!!!(超幸福的感覺)

此外,為了能讓展展願意在推車上躺久一點,展媽還在新光三越買了一個吊掛玩具跟風車。這可是現場拿給展展看過,觀察到展展有被這兩個玩具吸引才買的。效果還滿不錯的。(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呀!!)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IMG_0371.JPG  ←展展正用腳踢風車。

最近展展開始猛吃手,比較煩惱的是他的大拇指竟有點被自己咬傷了。所以今晚展媽去買奶嘴時,瞄到旁邊有貝親出的「牙齒咬環」玩具。據說明書是說要訓練嬰兒閉嘴唇的運動。為什麼要訓練這個呢??這我還得研究研究。但因原本我買給展展咬的手搖鈴,他都不想咬,所以展媽就再買了這個玩具再試試看,希望能轉移展展咬手的注意力。

IMG_0379.JPG

IMG_0380.JPG

今天使用起來,看起來展展還滿喜歡咬的樣子。但最愛的還是手……現在只希望展展能多咬玩具,少咬手了!!

    

展爸今天說我太寵展展了……但…但…展媽是想解決問題咩~~~~這應不算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