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我有一群樂於分享的好同事好姐妹。在準備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東西前,眾家姐妹就千叮嚀萬交代,要我千萬不要在家無聊,就開始買小孩的東西,她們會整理好給我的…果不其然…我收到好多恩典牌的好物呀!!ㄅㄨㄧˊㄅㄨㄧˊ呀~~以後你可要好好謝謝這些阿姨們呀!!現在就來介紹這些恩典牌好物吧!!

一、嬰兒床、音樂鈴、蚊帳。我只有自己買了個小床墊。(右邊的置物架則是放了ㄅㄨㄧˊㄅㄨㄧˊ以後會用到的相關清潔用品,這是自己買的。不過最上層有許多試用品及贈品,則是我去參加媽媽教室跟拿媽媽手冊禮換來的…累積起來也是放一層囉!!)

DSC01270.JPG  

在此要特別讚美我的好姐妹振儀。嬰兒床前那件綠色衣服是一件圍裙,它有四個大袋子…天呀!!整個收納功能馬上上升100%!!她真是太聰明了!!

二、費雪牌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OH~~感謝曉玲!(上面的智高音樂鈴也是她提供的,都是上千元的好物耶~~)雖然這個健身器少了三個掛物,但沒關係,只要跟費雪免費電話0800-212-797 聯絡,就可以用150元買到囉!

 DSC01273.JPG 

健身器.jpg  ←補上三個掛物(跟費雪電話訂購後,隔天就送來了!!速度真快…)

三、奶瓶消毒鍋、溫奶器、6隻貝親玻璃奶瓶:我去跟雅萍拿消毒鍋時,竟然連包裝、說明書都還在(她的小孩3歲了耶…)大家都好會保存東西呀!所以我也要好好善待這些物品,以傳承給下一個孕媽咪!(小獅王熱水瓶是我們自己買的,5段溫度設定。說實話,那個60度的溫開水喝起來,連大人都覺得好方便呀!)

DSC01292.JPG    

四、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衣物到目前為止,我只有紗布衣、兔裝跟蝴蝶衣各買2件而已(意思一下囉!!)。其餘的都是恩典牌…竟然也是快塞滿滿囉!!(掛起的的冬裝是上次中和員山路麗嬰房改裝特賣,全部三折。店員就說我們可以買1歲的衣服,因為明年冬天ㄅㄨㄧˊㄅㄨㄧˊ大約是7個月。而且打完折下來也滿便宜的,像上衣一件大約200多元而已。但後來看到ㄅㄨㄧˊㄅㄨㄧˊ這麼大隻,又看到許多媽咪說不要買未來的衣服-因為不知小孩會長多快,又開始有點擔心了!)

 DSC01300.JPG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專屬衣櫃

DSC01301.JPG←紗布衣

 DSC01303.JPG ←包屁衣、蝴蝶衣及兔裝 

至於襪子、手套、帽子、圍兜等就更不用講了…像襪子我就收到快20雙了!!

五、美樂單邊電動吸乳器:這是給我用的…天呀!!這可替我省少2000多元哩!!ㄅㄨㄧˊㄅㄨㄧˊ,我們都好幸福唷!!要認真喝母奶唷!!

DSC01309.JPG  

六、百靈牌食物料理攪拌機:這也是曉玲提供的,用來製作寶寶的副食品。曉玲給我這台的理由是:因為我家老公很勤勞~~~。說實話,我家老公真的比我勤勞多了!!(給老公100個讚)看著這台食物料理機,我就在想,到時候我真的有這麼勤勞嗎??不過話說回來,自從知道要當媽以後,連我老公都覺得我比以前勤勞多了!!為母則強??

DSC01334-1.jpg    

七、嬰兒推車:沒錯!連推車都是恩典牌的…我真是太幸福了!!待好物到府後再來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