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家ㄅㄨㄧˊㄅㄨㄧˊ是個男寶寶,不過我們準備的彌月禮中除了油飯之外還會有蛋糕,所以這星期我家的重頭戲就是試吃彌月蛋糕。

DSC01339-1.jpg  <==幾分甜的產品

本來我們想的很簡單,就直接訂阿默蛋糕跟太子油飯(這兩樣之前都吃過,感覺都很不錯,尤其是老公之前吃到的阿默蛋糕,讓他念念不忘),所以前幾天我們還去阿默門市直接買了兩條回家吃,也順便申請試吃(就是會有三種口味的小包裝蛋糕)。本來這裡應該會有照片才對……但……唉~~總之吃完自己買回來的兩條蛋糕後,拿到試吃盒就完全不想拍照了!!這家的彌月蛋糕我們是不考慮了。(老公一直在回想上次他吃過那個很好吃的阿默究竟是哪來的…)尤其我們覺得最奇怪的是,我們自己在門市買的乳酪蛋糕,吃起來的口感跟試吃品差滿多的,不像是同一種產品。

而經由這次的經驗,我強烈要求老公一定要去太子油飯試吃(雖然我們之前吃過別人的油飯很多次了,但經過彌月蛋糕的經驗,還是要再去試吃一下才放心)!

後來我又打電話去金格門市申請試吃蛋糕與油飯,他們滿大方的,就直接登記,兩天後就可以到門市去拿了,連媽媽手冊也不用看(我請老公下班順道去拿的)。試吃品如照片,有一小盒油飯及三個口味的蛋糕。油飯跟油飯都還不錯吃,只是口味就很一般,就很像郭元益、禮坊、一之鄉之類的。
DSC01331.JPG←包裝很精美

DSC01332.JPG

為了繼續找尋我們心目中好吃的彌月蛋糕,昨晚我們又去逛了亞尼克及幾分甜的門市。其實亞尼克4/26在內湖就有試吃會,但內湖離中和實在太遠了,加上那時我又快生了,實在很不想專門跑這一趟,所以我們就乾脆去門市看看,如果有看中意就乾脆買回家吃。反正我家老爺本來就是「螞蟻」,超愛吃甜食的。

亞尼克門市完全沒有提供試吃,而且可用做彌月蛋糕的款式也沒有小份量的可買,所以我們完全沒吃到。不過因為他們介紹的蛋糕款式,不是樣式我們不喜歡,就是價錢出乎我們的想像,所以我跟老公討論了一下,最後決定也不用買回家試吃了。因為不符合我們的需要。

最後我們到了幾分甜永和門市。真想直接給它按100個讚呀!!
當我們跟服務人員表明我們想來看看彌月蛋糕的種類時,他們就直接開一條新品切給我們試吃!本來我還想跟他們說可不可以每種口味都來一種,但一看到他們切新品就不太好意思說…
我們先試吃了芋頭奶凍捲,真是超好吃的,我跟老公都覺得比諾貝爾及香帥的好吃。後來他們又切了堂島舒芙蕾…天呀!!我跟老公一吃後就直接脫口而出說:「好好吃唷!」當下我們就覺得就是它了,我家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彌月蛋糕就是它了!!

DSC01337.JPG
↑↑其實堂島舒芙蕾的包裝跟外觀真的不太起眼,但口感真是超綿密細緻的,吃起來就是滿滿的幸福感。(不過熱量應該也很滿~~)

因為我們當下實在太滿意幾分甜的口感了,所以現場就買了1200元的禮卷(加贈1條提拉米蘇奶凍),總共提了4種產品回家慢慢品嚐。
DSC01336.JPG

DSC01338.JPG  ←雞蛋布丁

如果之後沒殺出程咬金,我想我家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彌月蛋糕就會訂堂島舒芙蕾了!(把大家都養ㄅㄨㄧ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