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實際使用心得唷!!

DSC01294.JPG  

為了ㄅㄨㄧˊㄅㄨㄧˊ,林爸比與林媽咪可是砸了大錢!遊戲室的冷氣已經用了10幾年,既不省電,又很吵。為了ㄅㄨㄧˊㄅㄨㄧˊ,我們趁3月買冷氣有送贈品的機會(因為我們也需要電話機這個贈品),就換了一台日立一對一變頻分離式冷氣。

日立一對一變頻分離式冷氣的介紹

但林爸比還是被家裡的長輩念了一頓!(可憐的林爸比)就長輩的觀念,只要冷氣還能用,即使很吵,即使很耗電都沒關係。

唉~~只能說有代溝囉!!


【實際使用心得】:

4/16 and 4/18:呵…不要懷疑…我開始吹冷氣囉!!

不知是孕婦的體溫太高還是我家床墊太熱,總之這兩天晚上我睡覺時都覺得爆熱!!我都已經穿短袖跟短褲了,還是睡到全身是汗…

後來我就忍不住的跑去書房睡,睡在帕龍地墊+單人床墊上…and開著這台新冷氣!!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爽~~~~

這台日立冷氣真是太讚了!!除了涼之外,更是完全靜音,我都沒有聽到任何聲音…不像我家主臥室那台P牌冷氣~~唉~~~真想把它換掉呀!!但是又不行,因為這台P牌冷氣才買沒三年,如果直接換掉,我自己都覺得浪費!!所以我只有跟老公說,等我去做月子的時候,請廠商來看一下到底問題出在哪,為什麼這台冷氣既不冷,又有雜音呢!!

用了日立的除濕機跟冷氣後,真是深深愛上這個牌子呀!!也才明暸為什麼這個牌子的東西都是比別家的貴…

但一分錢一分貨!!在此得到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