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71.JPG

我們家很小。所以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遊戲室就跟我們的書房合併囉!!(不過為了ㄅㄨㄧˊㄅㄨㄧˊ,我們的書房功能已經微乎其微,連書也賣了一大半!!所以林爸比有點被冷落的感覺

DSC01279.JPG  
↑我們家的雙層大書櫃。現在我跟老公的書都放在後面那層,前面這層的上半部是我的書,下半部則是ㄅㄨㄧˊㄅㄨㄧˊ以後可以看的書(都是台灣麥克系列的,有大師名作經典繪本全集、繪本莎士比亞、世界文學經典全集、經典音樂繪本全集、及discovery plus系列拉拉書。以前這些都是買給學生看的,現在沒帶班了,以後就給ㄅㄨㄧˊㄅㄨㄧˊ看囉!!)

此外,為了讓ㄅㄨㄧˊㄅㄨㄧˊ以後爬的安全,也為了讓林爸比以後萬一半夜被ㄅㄨㄧˊㄅㄨㄧˊ吵到而能有其它地方睡,所以我們買了帕龍的地墊。這張地墊我還特地買了較厚的款式,pvc材質,踩起來真的很像記憶床墊,試躺過後也滿舒服的(不過如果要在上面睡覺,還是要再鋪個床墊或是棉被,因為冬天還是滿冷的。)

我老媽一到我家看到這個地墊,馬上就正確說出這個地墊的價格(連運費就7000元囉!)不愧是犀利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