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93.JPG  

又要再說一次,我們家很小。可是大家都說寶寶的衣服不能跟大人的衣服一起洗,但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加上我家的後陽台也沒有位置and多餘的水龍頭可再裝一台洗衣機了,所以幾經思量後,我們買了一台晶華洗衣機(2.5kg)放在浴室裡,專門用來洗寶寶的衣服。

晶華洗衣機的介紹

對沒有多餘水龍頭的我們而言,這種手動注水(就拿浴室的蓮蓬頭注水)還是滿方便的。小寶寶的衣服都很小件,每次都能洗滿多件的,加上只有2.5kg,注水也不會花很久的時間。洗衣服時,我就跑回房間看一下電視再出來,時間過很快的。

只是就如其它媽咪說的,不知為什麼,就算放很少的洗衣精,就算清洗2遍了,還是有泡泡。所以我最後還是會把衣服再拿到洗臉盆上再用清水沖一下,然後再脫水。

就靠這台,我已經洗好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所有衣物囉!!(只花兩天時間)還滿有效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