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90.JPG  

為什麼要買這台《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呢??

我問過我其它同事:當小孩晚上從保姆家抱回來後,大人們在客廳吃飯,小孩要放哪裡呢??我同事說小孩是不會願意躺在嬰兒床的(其實我也不放心放他一個人在房間裡),所以客廳勢必要安排一個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位置囉!!

本來我是想買combi的餐搖椅。但一看到它的價格,我就想我都省下嬰兒床及推車這種大錢了,為什麼還要為了客廳的一個不會使用很久的位置花這麼多錢呢?加上我跟老公去玟玟的店(這家婦嬰用品專賣店我們覺得比奶娃的店便宜多了,店員既專業且服務又好!)店員聽了我們的需要後就說不用買餐搖椅,太貴了,買這個兩用安撫躺椅就可以了!聽完店員的分析後我也覺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們就花了1760元買了這個囉!!

ㄅㄨㄧˊㄅㄨㄧˊ呀~~~你出生後可要乖乖躺在這裡陪爸比與媽咪一起吃飯唷!等吃完飯後,我們再到遊戲室聽音樂、說故事and play囉!!(我的完美想像中…)

 

《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