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我有媽媽手了~~~天呀!!我家ㄅㄨㄧˊㄅㄨㄧˊ還在我的肚子裡,我都還沒抱到他就得了媽媽手…真是有點瞎

媽媽手  

從懷孕中期,我的雙手就一直有水腫的情況(就是早上起床後,手指關節彎曲略痛。醫生說這是早期水腫的現象。還好起床後活動一下手指,情況就會改善很多),所以我也一直以為這兩週的手腕痛是水腫造成的。

但昨天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因為只要我動到左手大拇指就會痛,不禁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左手扭到了。

後來去看中醫,醫生一看就說我是媽媽手,還說有些孕婦在懷孕期間就會先有媽媽手了…

醫生說吃藥會好的比較快,但為了以防萬一,我就跟醫生說我推拿一下,貼個藥膏就好了。

只是推拿師一看到我大肚子,也不敢太用力…根本就只是溫柔的在揉我的手腕,沒什麼推拿效果。還好貼了一晚的藥膏還有點效果,沒那麼痛了!!

下面的連結是一個骨科醫師的網站,對於媽媽手介紹的還滿詳細的,大家可參考看看!!(我手痛的位置跟陳醫師網站照片的位置一模一樣哩!!)

骨科陳志華醫師網站:媽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