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第一、二次懷孕都還沒聽到寶寶的心跳就以失敗坐收。所以這次懷孕的12週時,就早早買好天使之音備著,等待著16週時能天天聽寶寶的心跳聲。

        在等待的這一個月中,其實我也是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試聽,不過還真是聽不到呀!誠如說明書所說的,真的是要在第四個月才能聽到。我則是在離16週沒幾天聽到寶寶的心跳聲,聽到的那一剎那,不禁感到激動呀!(一來激動於我終於在家聽到寶寶的心跳聲,二來證明這台機器沒有壞

        剛剛在聽天使之音時則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
        我通常是在飯後半小時用天使之音聽寶寶的心跳聲,但晚上飯後好像不像早上飯後半小時那樣好找,像今天早上我只用了10秒就聽到寶寶的心跳了,但晚上找了快10分鐘都還沒聽到!只見老公一臉失望的表情(早上他去上班,所以沒聽到寶寶那美妙的心跳聲。)
        這時,我就開口說:「小情人,快游過來,爸比要聽心跳聲。」
        說也真奇妙,下一秒鐘(真的是下一秒唷!)就馬上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了!!
         老公說寶寶一定在裡面飛奔狀說:「我來了~~」
        真是開心的一刻呀~~
        由此可知跟寶寶說話該是我每天必做功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