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早上去診所進行35W+1D的產檢。吳醫師一看到我的血壓就搖頭,還說我「真正是袜保ㄟ」(台語)。因為我上週產檢時血壓才130/80多一點,醫生還說我一定可以撐到37W的。沒想到一讚美完的隔天,我的血壓就開始不受控制了…所以吳醫生也覺得就提早一週剖腹吧!!怕我身體出狀況。但他也提醒我,ㄅㄨㄧˊㄅㄨㄧˊ有可能一出生要先睡一下保溫箱。雖然我剖腹前會先打肺部成熟針,但還是有這個風險…唉…ㄅㄨㄧˊㄅㄨㄧˊ呀!!你自己要堅強呀!!

所以這幾天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床上,只能用ipad瀏覽(因ipad輸入太麻煩了…)。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都是躺在床上,但血壓大部分時間還是有150/100多

剛開始我還很緊張的打電話給吳醫師,問他我需不需要提早住院安胎。後來我才知道,血壓要接近180,尿蛋白要有3+以上,醫生才會要求住院。所以吳醫師要我放輕鬆,因為我有在吃藥控制,也有在注意血壓,他覺得我在家安胎會比較舒服。

所以我現在都乖乖的躺在床上,而我媽每天都從北投坐捷運到中和來煮中、晚餐給我吃…真是辛苦她了…

天下父母心呀!!自己快當媽了,更能深深體會媽媽愛孩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