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們:ㄅㄨㄧˊㄅㄨㄧˊ隨時可能得提早剖腹出生囉!!

34W+2D.jpg  ←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側面照(臉頰的肉肉都凸出來了!!)

4/19的下午我又去了一趟醫院,因為我的血壓又爆表了(超過160/100),而且我的頭及眼睛還很不舒服。醫生後來有幫我照超音波,胎盤、臍帶功能一切正常!(只有ㄅㄨㄧˊ的娘血壓不正常!!

在照超音波的過程中,ㄅㄨㄧˊㄅㄨㄧˊ好像被嘲笑了一下。因為用4D看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臉,嗯……超ㄅㄨㄧˊ的!!ㄅㄨㄧˊ到醫生跟護士都忍不住笑了出來,我還傻傻的問醫生說:「生出來應該會消腫吧??)

經測量後,ㄅㄨㄧˊㄅㄨㄧˊ已經有3200g(不過誤差值快正負450g),ㄅㄨㄧˊㄅㄨㄧˊ才34週就長到37週多的大小了!!但現在重量不是重點了,現在要拼ㄅㄨㄧˊㄅㄨㄧˊ的肺部成熟,所以我能撐一天是一天!!

醫生也說,如果我在家再量到超過160/100的血壓,且人感到不舒服,就要提早把ㄅㄨㄧˊㄅㄨㄧˊ抱出來了。因為醫生說ㄅㄨㄧˊㄅㄨㄧˊ待在外面會比待在我肚子裡安全~~所以現在除了吃飯跟上廁所,我幾乎都得躺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