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確定生男生女之前,旁人都會根據我的狀況來研判我是生女還是生女。我有下列幾個徵狀:

一、據說女兒的懷孕反應會跟自己的母親一樣:我媽生我時吐得亂七八糟,生我弟時完全不會孕吐。而我是完全不孕吐的==>生男的?

二、據說孕婦的鼻子變大是生男的。我懷孕後鼻子變得超大的==>生男的?

三、據說皮膚長痘痘是生男的。我懷孕後狂冒痘痘==>生男的?

四、據說肚子圓圓的,並向兩側擴展是生女的。我懷孕後肚子超圓的,也猛向兩側伸展==>生女的?

五、據說肚臍變深是生女的(肚臍凸出來是生男的)。我的肚臍真的變深了==>生女的?

        綜合上述…答案終於羊膜穿刺報告後揭曉了!!我肚子裡的是個DD!!((附上據稱是小雞雞的超音波照片,感謝仇醫生送我這張超音波照片。)

        其實我覺得生男生女說不定跟基因有關,我婆婆生了三個男的,我小叔2個男的…一家子男生!

        我老公剛開始幾天還不太能接受,因為他的小情人不見了~~在答案揭曉前,我跟我老公一直希望是女的,我老公還很高興有個小情人。我們每次看到路上那些可愛的小女生就會開始勾起我們又狂又野的購物慾望!!但一確定是個DD後,說實話,購物慾望還真是被澆熄了一大半。(唉~本來我還已經看好奇哥那組粉紅色兔子的寢具組哩!)不過長輩是都很高興啦~畢竟我老公是長子and長孫,而且我們結婚十年才有這得來不易的第一胎。

但不管我們的寶寶是男或是女,我們都好愛他唷!寶寶要每天乖乖健康的長大唷!

18w+3d(小雞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