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第一胎的新手爸媽一定都有這種感覺,為什麼大醫院的超音波照片只有在20W照一次呢?其餘的產檢就是量個肚圍及子宮底高度及聽胎心音。

老實說,胎心音器我家就有,我何必千里迢迢的花來回500元的計程車費去做這樣的產檢呢?量肚圍跟子宮底高度好像是我媽那個年代才有在做的事吧!

而且我又是高危險妊娠的孕婦,常常在擔心我的羊水及胎盤功能,如果每次產檢都能照個超音波,不就可以讓產婦放心嗎?這樣不是很好嗎?難怪我同事之前就跟我說他老婆是大醫院及診所兩邊跑,等於二星期產檢一次…雖然多花一點錢,但卻可以安穩的度過整個孕期。(真後悔沒有早點聽他的…

在我做25W的產檢之前,我開始嚴重的胃食道逆流,晚上都睡不好。但我又不想千里迢迢的跑去萬芳,所以我就去永和的吳銅坤婦產科拿胃藥。呵…老實說,也是因為我搜尋網路資料說那裡有自費300元照超音波照片,加上離我家近,所以才特意挑這間診所囉!

這間診所在永和開了10多年,吳醫師很有經驗,設備很新穎(因為吳醫師很肯花錢在設備上…),服務也很親切,有問必答。坦白說,診所的服務真的比大醫院好多了,只是診所的收費多了些就是了。

下面3張照片就是去吳銅坤那照的彩色3D,不但清楚看到我家ㄅㄨㄧˊ ㄅㄨㄧˊ的臉,更清楚的看到他的小雞雞(就是箭頭所指的地方囉)!!

24w+6d Hello!爸比!我是林寶貝.JPG

24w+6d再來一張林寶貝的特寫.JPG 24w+6d林寶貝超明顯的小雞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