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ㄅㄨㄧˊㄅㄨㄧˊ之前,我就很愛買書給我的學生看。下面的照片是我在帶班時,擺在教室內的書…還真是壯觀呀!!

 classbooks.jpg  

現在有了ㄅㄨㄧˊㄅㄨㄧˊ之後,當然也要認真的教ㄅㄨㄧˊㄅㄨㄧˊ閱讀囉!!

在家安胎的這幾個月中,我看了許多育兒的書,如劉修吉「零歲教育的秘訣」、許慧貞「寶寶愛閱讀」、杜曼「如何教寶寶閱讀」…才深深了解市面上這些相關產品的理論基礎。就教育的觀點而言,閱讀是要從零歲就開始培養的!!

所以在2月國際書展時,我與林爸比特地去逛了一圈…呵…林媽咪我真是殺紅了眼呀!!下面的照片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DSC01278.JPG  

這堆書中主要是台灣麥克的「快樂寶寶動動書」及信誼的「全方位啟蒙寶盒」…花了我快五萬元,怎麼看起來只有這麼一點點呢??而且其中還包含了一些單買的書耶~~果然養個小孩是很花錢的呀!!ㄅㄨㄧˊㄅㄨㄧˊ你自己可是要帶錢來呀~~

後來信誼的部分我是直接跟在babyhome很有名的秀雲媽咪買的(她還會來家裡教媽咪如何教baby用這套產品),台灣麥克則是在書展上買的。其實這樣的套書單價不便宜,也沒什麼議價空間,在書展上買的重點就是要看業務員有多少誠意and給多少贈品囉!!像台灣麥克這套書,謝小姐就送我五樣玩具(只是這些玩具得等ㄅㄨㄧˊㄅㄨㄧˊ2歲後才能玩)+1本黑白圖卡+1本寶寶成長紀錄。果然很有誠意囉!!

DSC01280.JPG  謝小姐送的5樣玩具。(車輪書不算唷!那是我自己買的…)

至於這兩套書…有興趣的可看下面的相關連結:台灣麥克快樂寶寶動動書信誼全方位啟蒙寶盒

而我的心得呢…其實嚴格來說這兩套產品有點不一樣。台灣麥克快樂寶寶動動書就全是書籍類,而且很多書還是立體書跟翻拉書…在ㄅㄨㄧˊㄅㄨㄧˊ1歲前都不太適合給小baby看,有點買太早的感覺。至於信誼的則有許多感覺統合教具及玩具,比較適合零歲教育,很適合先下手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