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入住月子中心到現在,最大的感想就是:每天花5100元,還是滿值得的!!

DSC01408.JPG    ←月子中心每天都有附一張菜單

從懷孕開始,常上網搜尋相關人事物的評價(如醫生、嬰兒用品、月子中心…等)。但我發現,同樣的人事物,常常有正反兩面評價。所以網路的評價只能參考看看,自己實際經歷或使用才是最準!

就像我現在住我環球月子中心,網路上也是有正反兩種評價。但就我這幾天的感受而言,不論是專業性或服務性,都讓我很滿意。像今天下午睡到兩點多,護士就打電話來報告今天小兒科醫生定期巡診的結果,連我們沒注意到的地方都幫我們檢查了…感覺很棒!(只是午覺被吵醒了,有點沒睡飽…)

但我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啦…而且月子中心的飲食部分!(真是太愛吃了…

之前在醫院,吃的是好婆婆月子餐,1天1200元。好婆婆月子餐就像學校的營養午餐,不能說非常美味,但真的是很營養,我想它的湯湯水水為我的母奶貢獻了很多力量。不過我老公一直懷疑我生完就瘦10公斤,會不會是被好婆婆月子餐餓到的…因為我那6、7天吃完月子餐後,還是覺得餓餓的…。只是依我金牛座愛吃美食的個性,吃6、7天的好婆婆月子餐也是極限了!!

然而到了月子中心,讓我最驚艷的就是它的供餐,真是好吃極了!雖然有網友說口味偏淡,但因我本來就吃比較清淡(只是喜歡吃辣,醬油之類的醬料就很不愛吃),所以這家月子中心的食物口味就很符合我的需求。此外讓我最訝異的是它的供餐竟然還有擺盤設計,食物盤上還有一朵花…讓我看了就覺得賞心悅目!!

口說無憑,下面就是我5/11這一天6餐的菜單與照片:

早餐:鮑魚片粥(真的有2-3片鮑魚唷!)、蝦仁烘蛋(蝦仁很多唷!)、百菇時蔬、京醬肉絲、哺乳茶
DSC01368.JPG    

早點心:蓮子桂圓甜湯、合時鮮果(還有送媽媽奶粉試用包)
DSC01370.JPG  

午餐:百菇燉鮮魚、三杯雞、黑豆蜜茶、清蒸南蝦(蝦子都很大尾,盤子上還有一朵花,頗講究的…)、波菜金針菇、薏仁糙米飯
DSC01371.JPG

午點心:補血紅薯湯、合時蔬果
DSC01372.JPG

晚餐:四君子黑豆燉雞、菠蘿燴牛肉、杜仲飲、銀杏蔥油帶子、培根高麗菜嬰、養生糙米飯
DSC01373.JPG  

宵夜:歸棗燉豬心、荔枝殼
DSC01385.JPG  

當我在用餐時,老公也在旁享用他60元的便當…說實話,當下我感覺到陣陣的怨氣不斷的從旁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