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爬文的過程中,常常看見有提出超淡第二條線的問題…

        根據我的經驗…不管有多淡…只要有兩條線,就是懷孕了!!(但我都是用超商買的100元以上的驗孕棒驗的)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都沒看過自己的驗孕棒有很深的的第二條線。因為我一驗到有淡淡的第二條線就會去診所或醫院確診。醫師一確定懷孕後,我也就沒再買驗孕棒來驗。(其實我很想買的,想看看很深的第二條線究竟是什麼樣子,但我老公反對,畢竟一支驗孕棒史100元以上,也是一筆錢呀!我老公就是這麼精實~~)

        我沒用過k牌的,所以不知它準不準。

        但在10分鐘之內,看到超淡的第二條線就是代表懷孕了!!←我自己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