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我是在今年3月發現自己竟可自然懷孕後才開始吃一些營養品的。以下是我這幾個月來持續吃的營養品:(即使中間小產,我依舊持續吃)

        一、孕婦綜合維他命

        二、肌醇

        三、葉酸

        四、dhea(只吃2盒),因為它太貴了!!

        沒有了…

        呵…有沒有嚇一跳…吃得還真少呀!!

        其實是因為我平時每天就都要吃降血糖、降血壓、補充甲狀腺的藥(每天共9顆)…我已經吃太多藥了…

        但我有一個好習慣,我真的是乖乖吃藥的那種人,絕不漏掉任何一顆該吃的藥。而且我有一個很好的老公,每天出門上班前都會提醒我藥帶了沒。我也有很好的同事,中午一起吃飯時也會提醒我吃藥了沒。辦公室的同事看到我桌上的藥盒(我都是一早到辦公室就把藥盒放在桌上,看到就會記得吃了!)也會問我吃藥了沒。

        感謝所有這些愛我、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展爸與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